Tuesday 19 July 2011

Cancer Superstar 黑面將軍 Cancer , Fibroid Treatment

黑面將軍(也叫地氈草,脆叶马兰) 学名:strobilanthes criprisous ,博大暂时命名为玻璃草爪哇人叫它 Ngokilo, 印尼叫它Tanaman Keji Beling, Daun Pecah Beling.

特徵:葉片粗糙,顔色墨青, 葉對生,葉子干后呈黑色。枝莖較硬,喜歡攀爬。分直立與散漫生長兩個品種。直立的會開類似喇叭花的黃花。

民間用來 : 治子宮肌瘤,蛇咬傷,防癌,抗癌,治癌。

博大對染上肝癌及乳癌的老鼠注射直立黑面將軍的藥劑,發現它能控制癌細胞的繁殖和擴散。
目前,博大正等待科學,工藝及環境部和衛生部的撥款及批准以便對肝癌及乳癌病人進行臨床試驗,以確定該草藥對這2種癌症患者的醫療效用.

在印尼,它的葉或全草能治療結石症,牙關緊閉症;外敷治蛇咬傷。

調查資料顯示它能治療小便不利,糖尿病,菌痢,阿米巴性痢疾,淋病,梅毒,月經不調,水瘤,蛇頭疔,創傷流血不止,子宮肌瘤等。

成分:每100克草藥含10900毫克鉀,5185毫克鈣,2953毫克鈉,255毫克鉄,201毫克鏻。它也含有酚類酸,兒茶素,抗氧化劑和咖啡酸衍化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